close
今天真的是 微積分 !!

唉~ 考試!! 看不懂 = =

不會寫~看不到答案~

只好!!交白卷~睡覺!!

原來這就是我跟你之間的差別 = =||

我總算看出來了...

明天就是考最後一科了!!國文!!!!!!!!!!!!!!

一個期中考 考那麼久 = = 真xxx~

但是今天還過的滿開心的啦 起碼還有歡笑 ㄒ.ㄒ

--------無情的分格線--------

我要說 "如果" 那一個

靠北要死的女"哥吉拉"是我女友 我一定把他打到死 = =

或是 送給 在高爾夫各位大大 = =

不要再拿他開玩笑啦 我會吐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lin78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