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大華的大活動耶 XD

演唱會 ~ 恩 不錯押 ~!!

請來的人也不賴 >"<

( 小宇 蔡敏佑 蕭閎仁 陳仁豐(新人!!還OK的) A-LIN 郭靜 南拳媽媽 溫嵐 )

每個講話都滿酷的~經典!! A-LIN 他說笑笑的說 你不會唱 上來幹嘛 哈哈

只是為什麼大華出現"百獸戰隊" 看到我都嚇到了!!

後我之後 跟 涵涵 達哥 芝姐 一直狂笑 XD

之後還一直看到一個死小孩一直丟螢光棒 = =|||

超KUSO的 = =||

恩...晚上的 1餐 真的很酷!! 尤其是"湯"

酸辣湯!!他真的很屌~喝下去第一口 真的是酸到爆!!

吞下去之後 屌!! 變辣了~ 著麼有這麼神奇的事情~~~

看到一半 胖胖 跟 阿豪 還問我要不要夜唱 -.-

阿 拍謝啦 因為感冒 我唱不出聲音XD 會更難聽 -.-

祝你們開心!! (還有!!我不是娘砲!!)

說實話 今天還滿好玩的 只有早上被英文老師講阿講阿 煩死了 =.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lin78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