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挖~好緊張 明天要比賽耶~!!

三國黃xd =口=

竟然第一場就是我們 ㄒ.ㄒ

大家加油吧!! 大家都說好久沒玩 -.-

沒關西 因為我們資工免費~~~~~~

套一句立志哥的話 自在參加不在得名 XD

反正都是"運氣"阿~

還有點怕隊友不知道明天要比賽 =口=

在今天7點45分接到一通電話!!

接起來 他說!! 喂~請問是 林"ㄏㄨㄥˊ"炫嗎!?

害我聽到傻眼 跟他不是喔~!!

之後又說那你有參加大華三國比賽!!!!!!!

我說有押 他就跟我說 你知道明天你們要比賽嗎

我說恩 知道呀

之後他就問我那個字著麼唸 -.-

學長你是好人 哈哈哈~

有那麼難唸嗎 - -" 是~~~"ㄍㄨㄥ" = "龔"(唸ㄍㄨㄥˇ)比較好聽=口=

阿~~~

祝我幸運吧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lin78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