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夜唱 主角是我 是我 哈哈哈

因為我是第一個唱歌的 XD

離開唱最後一首歌的也是我

所以我是主角 哈哈哈

但是配角也是我 -.-

因為我是裡面唱歌最難聽的 XD

所以我也是配角 ㄒㄒ~

我是主角 也是配角 都我一個人玩就飽啦 XD

( 其實主角是一個偉大的女生 我們其他人永遠都是配角 ㄒ.ㄒ )

阿凱 唱歌真的很好聽啦 哈哈哈

但是你太會惱怒了 去死吧 = =|||

主角阿主角 你跳的台克舞被我錄下來了 哈哈哈哈

雖然氣氛有點 XD 但是還是 ok的啦 哈哈哈

因為有配角在 = =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lin78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